外汇查询:

悉尼汇市26日午盘美元走高但仍维持区间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3:45 世华财讯

悉尼汇市26日午盘美元走高但仍维持区间交易

  悉尼汇市26日午盘,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及欧元走高,但仍将维持区间交易。市场目前正关注即将于27日公布的美国数据。

  综合外电9月26日报道,交易员称,悉尼汇市26日午盘美元兑日圆及欧元走高,但仍将维持区间交易。市场正关注27日将要公布的8月耐用品订单等美国数据。

  北京时间13:34,美元兑日圆报116.48,早盘报116.40。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报1.2754,早盘报1.2757。

  欧元兑日圆交叉盘持稳于148.57。

  西太平洋银行货币策略师Jonathan Cavenagh称,26日晚间欧元可能走软,因预期德国9月IFO商业调查可能下跌,之前在9月18日当周公布的9月ZEW调查表现令人失望。

  Cavenagh称,如果德国经济增长在世界杯之后真的减缓,那么该报告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关注。

  Cavenagh称,日圆至少在29日前还将在目前的区间内盘整,而29日将要公布日本消费者通胀及就业数据。他认为市场正停留在利好日本经济的消息面上,因此可能给日圆带来一点提振。然后交易员将寻求美元的走势方向。

  Cavenagh还表示,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仍旧在0.7485附近受到支撑,上行的趋势进一步加大。另外,风险规避模型显示澳元正进入规避风险的区域,这将使得澳元的涨势受限。

  Cavenagh还补充道,有价值18亿澳元的uridashi债券将于10月到期,其中15亿澳元的债券将在10月的头10天内到期。而且到目前为止没有发行新的债券,因此这也将限制澳元涨幅。预期澳元兑日圆在未来的数周内走低。uridashi是日本投资者利用新西兰及澳大利亚等国的高收益率而进行海外投资的一种债券。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