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高利率抑止支出新西兰第二季度经济增长或将放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1:59 世华财讯

  经济学家预期,鉴于创记录的利率水平抑止了消费支出、商业投资及建筑支出,新西兰第二季度经济增长或将放缓至0.6%。新西兰统计局定于9月29日上午10:45在惠灵顿发布第二季度GDP报告。

  综合外电9月26日报道,鉴于创记录的利率水平抑止了消费支出、商业投资及建筑支出,新西兰第二季度经济增长或将放缓。

  据媒体对12名经济学家的新闻调查显示,继第一季度GDP增长0.7%以后,新西兰第二季度GDP增速或将降至0.6%。新西兰统计局定于9月29日上午10:45在惠灵顿发布第二季度GDP报告。

  新西兰央行行长波兰德(Alan Bollard)曾于9月14日表示,由于通胀水平并未缓解,他对该行的确不须再次升息缺乏信心。分析师们认为,偏高的借贷成本或将导致该国07年经济增长速度降至8年来的低点。

  波兰德在其9月14日发布的季度政策声明中预期,第二季度新西兰经济增长速度将达0.4%。该行预测,新西兰2006年全年经济增速将达1.8%,2007年增速将达2.3%。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