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总体保持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1:56 金汇通

  从上周看,美元的利空因素比较多,市场对美元升息前景抱以悲观的态度,但是从走势上看,市场目前并不想走出方向,美元多和空的力量基本持平。这种情况有可能持续到10月初。

  上周美国房屋数据及领先指标出现利空,使市场对美元升息的前景报以悲观的态度,而一方面,欧元的升息预期高涨,这种差异的情况下,欧元中线仍有可能看涨。

  日元方面,日本 央行行长辞职的传闻使日元走跌,但近期由于日元半年结算日的临近,所以日元有可能会有所坚挺。

  目前市场等待今日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这可能从另一方面,反应将来的通胀发展情况。

  总体操作上,本周非美技术上可能走出整固状态,向下整理,欧元不要超过12650否则 不利其发展。在12650以上,总体欧元仍然强势。

  美元

  欧元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