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日内能否回升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1:29 外汇之星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日内能否回升是关键

上图为欧元兑美元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9月26日,上周欧元兑美元周内波幅200点,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日内波幅88点。

  今日支撑

  弱支撑         1.2730

  强支撑          1.2675

  今日阻力

  弱阻力         1.2765

  强阻力          1.2830

  短线走势分析

  短线走势方向: 短线向下 

  

欧元兑美元昨日保持震荡下落调整节奏,调整节奏在小时图表现为abc结构的回落,但调整到1.2730附近之后,并没有直接展开快速回升,而是保持了震荡,这就对短线走势发出了一个警示信号,日内能否向上回升就成为周内走势的关键。

  短线小时图走势,欧元兑美元小时图的运行节奏面临2个选择:1是周五晚间到昨日的调整为abc结构,则日内不见短线低点,直接向上回升;2是注意图形分析中的红色下降通道,如果未能越过该通道上沿,则可能演变成短线的旗形下跌中继或楔形下跌中继,而推动欧元日内向下回落。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震荡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关键点位交易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710,目标1.2820。

  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710,目标1.290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780,目标1.2680。

  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835,目标1.2640。

  空仓者:

  昨日1.2750的多单,止损设置在1.2710不变,目标1.2820 。虽然昨日的交易计划入场,但实际上到达该价位的时候并不是最佳入场机会,当时欧元兑美元小时图发出的不可当时买入的信号,这一点已经在中级班向学员讲解。

  日内一方面持有昨日的多单,按照计划执行,另外一个方面,可考虑在关键点位进行做空,即1.2760做空欧元,止损1.2780,目标1.2680,短线2类机会。

  外汇之星首席策略师--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