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国际汇讯:周一美元略有回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1:19 国际汇讯

  纽约汇市22日,美元兑主要货币基本持平,从上周的疲软走势中得到一定程度反弹,最新公布的美国8月成屋销售下降0.5%,略好于市场预期,此因素支持了美元的回升。但要注意的是此数据已是连续5个月下降,市场仍在担忧如果房屋市场继续走弱,可能拖累制造业以及其他经济领域。弱于预期的德国通涨数据打压欧系货币,今日市场将关注德国IFO数据,若结果仍低迷,将会减弱欧央行进一步加息的预期。

  欧元方面:欧元周一纽约盘冲高回落,其波动区间为1.2820-1.2728,亚洲盘现于1.2750交易。欧元兑美元受压于1.29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回撤,KDJ指标在高位呈熊市交叉,后市有可能测试1.2700支持位,建议离场观望。

  英镑方面:英镑周一纽约盘走势于欧元相似,其波动区间为1.9070-1.8980,亚洲盘于1.9018交易。英镑兑美元上行趋势转弱,目前在1.90一带窄幅整理,日图呈熊市交叉,上档有多处强劲阻力,小时图横向发展,等待市场方向的确认,若跌破1.8970可小仓作空英镑。

  日圆方面:美元兑日圆周一纽约盘窄幅整理,波动区间为116.70-116.10,亚洲盘于116.36交易。美元兑日圆日图趋势仍偏弱,周一小幅回升但未能突破116.80,下档116.00一带买盘众多,预计后市将以窄幅整理为主,空头离场观望。

  作者:肖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