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欧元兑英镑26日下行压力不减有望下试0.668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0:28 世华财讯

欧元兑英镑26日下行压力不减有望下试0.6685

  欧元兑英镑25日大幅下挫,技术图表发出的止跌信号受到考验,预计26日欧元兑英镑仍有较大的下行压力,若跌破0.6704将有下试0.6685的风险。

  欧元区25日公布的数据不多,法国9月企业前景指数为18,好于预期值4;法国9月商业信心指数从7月的108轻微下滑降至107;德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初值月比下滑0.4%,年比上升1%,符合预期。欧元区的数据未能对欧元兑美元的走势带来支撑作用,晚间美国好于预期的房屋数据还曾令欧元承压。

  英国央行副行长吉弗25日表示,他曾认真考虑过在9月的央行会议上投票主张加息,因为他认为油价近期的下滑未必能够缓解全球通货膨胀压力。吉弗的言论助长了市场关于英国央行将于11月加息的猜测,对英镑也提供了些许支撑,因此英镑的走势要强于欧元。

  欧元兑英镑25日大幅下挫,并于北美时段开始,持续测试0.6704的低点支撑,虽然此前欧元兑英镑在日线图和周线图上都发出了止跌信号,但25日的大幅下跌令这一信号的可信度受到考验,如果欧元兑英镑跌破0.6704,则该止跌信号将失效,届时欧元兑英镑有跌向0.6685的风险,那里是2004年6月以来长期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所在。

  短线来看,小时图均线系统在汇价上方呈空头排列并继续下压,RSI指标位于50以下的弱势区间,表明欧元兑英镑继续下行的压力依然很大,不过4小时图的MACD自9月21日以来已经出现两次轻微的底背离,或许会限制汇价的下行空间。短线支撑位于0.6685和0.6665,短线阻力位于0.6720和0.673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