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美元兑加元下行空间有限主要波动荡围1.1188-5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21:51 世华财讯

  25日欧洲盘中,美元兑加元小幅走低,可能考验1.1120支撑,强支撑在1.1060。预计下行空间限。短线若再出现急跌,可适量做多。

  美元兑加元25日亚洲汇市以来震荡整理,主要波动荡围1.1188-57,目前小幅向下突破,低见1.1140。今日欧洲货币的调整对加元的影响十分有限。月底贸易结算因素可能提振了加元走势。

  商品价格继续演绎调整走势。今日油价跌破60美元关口。通常这会减少加拿大的原油口收入,对加元

汇率有打压作用。但盘中加元反应并不明显。

  美元兑加元连续几个交易日下跌之后,短线走势从偏强转为中性。昨日K线收出较长的下影,表明低位承接力量较强。鉴于美国经济增和放缓和商品价格的大幅下跌,都将会减少加拿大的出口增长速度,进而抑制加拿大的经济。因此加央行未来基本没有继续升息的意愿。如果一旦上述负面影响加大,甚至有可能降息。

  加元缺乏基本面的支持。技术上也没有大的涨升空间。从周图来看,加元中线仍面临调整的压力。因此短线美元兑加元若出现急跌,可逢低做多美元。目前初步支撑位于1.1120,1.1060,强支撑1.10。阻力位1.1190、1.1230。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