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欧盟零售商批评对中越实施反倾销税的决议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20:38 世华财讯

  欧盟委员会及其成员国计划对中国和越南出口的鞋类实施反倾销税,对外贸易协会欧盟零售商分组对这一决议过程提出批评,呼吁还未做出决定的成员国要投票反对实施反倾销税。

  综合外电9月25日报道,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及其成员国计划对中国和越南出口的鞋类实施反倾销税,对外贸易协会(Foreign Trade Association,FTA)欧盟零售商分组对这一决议过程提出批评。

  FTA称,在最终决议实施反倾销税的前两周,一些成员国似乎不能就最终决议达成一致。在贸易保护主义的压力下,一些最初反对实施反倾销税的成员国目前像是要改变观点。

  FTA呼吁还未做出决定的成员国要投票反对实施

反倾销税。

  欧盟委员会已提议对中国和越南鞋类实施5年的税率分别为16.5%和10%。

  有报道称对于

意大利要求实施
反倾销税
的观点,英国已给予了支持,以换取对英国实施超过欧盟最高工作小时数制度的支持。

  意大利贸易部长博尼诺(Emma Bonino)表示,意大利政府在同所有的成员国进行磋商。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