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欧洲早盘美元兑瑞郎自亚市低点1.2290持续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8:36 世华财讯

  25日欧洲早盘,美元兑瑞郎自亚市低点1.2290持续反弹。技术指标显示,短线存在反弹动能,初步阻力在1.2387。晚间适当关注美国房产和制造业数据。

  25日亚洲汇市美元兑瑞郎延续上周下跌走势,自时段高点1.2369持续小幅走低,盘中加速探底,在1.2290获得支撑,尾盘企稳于1.2300上方。欧洲早盘,汇价持续反弹,即时回升至1.2370水平。

  晚间将公布美国8月NAR成屋销售及9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指数,或将给市场带来一定指引。若数据再次适度证明美国房产市场和制造业放缓,未必能刺激美元兑瑞郎走弱;但若数据显示美国房市硬着陆或制造业大幅萎缩迹象,则美元兑瑞郎形势趋恶。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天图K值在29显示轻微超卖,KD与RSI均在弱势区域跌势减缓,MACD呈卖盘基调。4小时图中,技术指标出现看涨交叉。汇价与5日、10日均线偏离较大,存在上修需求。今日汇价短暂击穿8月21日来形成的上升趋势线(切入点在1.2320),若能收复该位,美元兑瑞郎有可能恢复上升趋势。短线阻力在1.2387(30日均线),1.2433(5日均线),1.2474(10日均线);支撑在1.2320(天图上升趋势线),1.2290(今日小时图低点),1.2220(日布林下轨)。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