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受避险情绪和美元回升影响 菲律宾比索25日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8:12 世华财讯

  菲律宾比索25日收盘走低,受避险情绪和美元回升影响。

  综合外电9月25日报道,菲律宾比索兑美元25日收盘走低,交易员称,这是因为比索继续受到有关南美洲可能出现债务危机、并可能使避险情绪蔓延到其他新兴市场的担忧带来的压力。

  交易员们还表示,美元兑菲律宾比索在上周跌至了4年低点之后,也该出现反弹了。

  菲律宾交易系统,美元收盘兑50.365比索,高于22日收盘的50.350比索。盘中交易区间为50.280-50.430比索,平均成交价为50.345比索,前一交易日收盘报50.265比索。然而,成交额从22日的6.255亿美元大幅降至3.265亿美元。

  一位菲律宾交易商称,美元兑菲律宾比索26日预计将在50.300-50.500比索间波动,趋势倾向于美元止跌回升。在美元突破上述区间后,其面临的首个阻力位位于50.67比索。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