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印尼央行副行长:2006年底基准利率将降至约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7:12 世华财讯

  印度尼西亚央行副行长达朱汀25日表示,央行预计到2006年年底,1个月期基准利率将从目前的11.25%被下调至10%左右。

  综合外电9月25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央行(Bank Indonesia)副行长达朱汀(Aslim Tadjuddin)25日表示,央行预计到2006年年底,1个月期基准利率将从目前的11.25%被下调至10%左右。达朱汀表示,央行将在2006年年底之前把1个月期基准利率下调至10%左右。

  印尼央行理事会将于10月5日召开例行月度会议,届时可能对基准利率作出调整。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