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中信I卡闪亮首发 大学生有了自己的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6:30 新浪财经

  

  9月21日下午,在上海交通大学校园中,一张全新的大学生专属信用卡在来自中信银行、中国银联等组织的代表们的共同开启中闪亮登场,这就是由中信银行隆重推出的中信I卡!中信I卡的推出,是一直以来坚持“打造国内一流信用卡”理念的中信银行在大学生信用卡领域的最有力的实践。中信银行行长助理曹彤、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刘永春、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书记刘玉祥、以及国美、TCL等中信信用卡合作伙伴出席了此次发布仪式并作了发言,均对中信I卡的推出寄予了信心与厚望。

  中信“I卡”意为“我的信用卡”,一方面寓意当代大学生要勇于彰显个性、乐于挑战自己,对未来怀抱梦想和追求自我主张,另一方面中信银行也希望当代大学生能借此培养起良好的消费

理财习惯,并建立起对自己的信用和财务状况的责任意识。中信银行行长助理曹彤在发布仪式上表示,大学生对消费理财知识和实践有着很大的需求,中信I卡也旨在通过专业的金融服务,为大学生提供消费指导和理财规划,提高大学生的财商。”

  中信I卡因其清新活泼的卡面设计、针对大学生人群的创新服务和贴近大学生消费习惯的功能设计,更赢得了业内的认可,在发卡仪式现场获得了由中国银联颁发的“大学生信用卡卓越设计奖”。作为银联标准人民币信用卡, 中信I卡承载着大学生持卡人对于更安全、更便捷的用卡环境的冀望。银联执行副总裁刘永春在发布仪式上表示,银联非常重视培养国内的信用卡消费习惯,而针对大学生群体,银联希望通过与以中信银行为代表的各大银行通力合作,提升用卡环境,为大学生这一极具消费潜力的群体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

  中信I卡的功能服务颇为诱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有两项:一是为持卡大学生提供国内最长的免息分期——24期超长免息分期付款,且0手续费,0利息,此举可以让学生轻松满足学习、生活上的需要;二是为持卡大学生提供国内唯一的意外入院

医疗保险,让莘莘学子时时刻刻感受到周到的关怀。除此以外,签名+密码消费、即时消费短信提醒、电子帐单对账等服务,更为中信I卡持卡大学生提供了全面的保障。

  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国内信用消费意识的中信银行,将为中信I卡持卡大学生出具权威的个人信用报告,作为其自身信用的真实见证。而初步建立个人信用档案,不仅是大学生自身的需求,更是社会信用机制建立的有力促进。相信中信I卡的推出,将极大帮助持卡大学生逐步建立个人理财意识,并在积累人生信用的路上渐行渐稳。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近年的发展中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到目前发卡量已近200万张。近期在由和讯网主办的“2006中国信用卡测评”中获得综合排名第二的好成绩,并荣获和讯网颁发的卓越级“2006中国信用卡测评最佳用户体验奖”。中信银行正在以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创新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