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5:23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今天是周一,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将着重从技术分析的角度对本周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美联储利率公布之后,消除了市场的疑虑和观望情绪,在技术性底部坚实的情况下,上周四周五欧元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反弹。反弹一度达到1.28上方,并重新面对八月份的震荡区域,在遭遇空方阻力的情况下,欧元收盘有所回落,最终收盘在1.2770。上周五欧元的冲高回落已经清楚地表明,反弹之后遭遇空方阻力,本周欧元进入高位震荡不可避免。建议投资者采取低吸高抛的策略进行交易,本周欧元仍然有较好的安全的盈利机会。

  瑞朗:上周瑞朗的反弹力度明显强于欧元,主要是因为前期瑞朗弱于欧元大幅度下挫,非美行情转暖的背景下,瑞朗获得比欧元更大的买盘支持。随着瑞朗连续的大幅度走强,到达了1.23~1.24的前期主要震荡区,本周也将面临震荡行情,多空双方处于胶着状态。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采取和欧元的策略一样,避免盘中追涨,采取短线的交易策略,控制好仓位,期望值不要过高。

  英镑:大幅反弹行情是投资者对于英国央行在十一月份提高利率预期的反映,随着油价大幅度的下跌,每个国家的通胀都有趋于缓和的要求,这在一定程度上减弱了英国央行加息的迫切性。可以预见到的是,未来一段时间英镑的行情将取决于央行未来货币政策的变化,同时这也将是影响英镑汇价的主要原因。鉴于英镑大幅反弹之后已经到达相对高位,继续追涨风险非常巨大,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

  澳元:在大幅震荡的行情中,澳元结束了一周的交易。上周五澳元的大幅度下跌,使澳元又回到了9月初的最低点附近,在其他非美强势反弹的情况下,澳元的下跌与其它非美币种产生了强烈的背离走势。周末收盘澳元处于震荡区间的下轨附近,本周有继续产生破位下跌的要求,这样对其它非美行情不可避免将产生负面影响。在没有底部特征的情况下,投资者应该放弃澳元的抢反弹操作。

  加元:上周由于

美联储利率政策的影响,加元出现了大幅度的震荡行情。上周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大幅度上升,在1.13附近受到强劲阻力,随着欧洲货币和日元的大幅度反弹之后,加元走势明显转强,周四周五两天回到1.1150 左右。短时间之内,加元已经摆脱弱势行情,短线风险已经消除,中长线还有待于观察。本周美元兑加元将出现大幅震荡,如果数据和消息面的影响,美元兑加元回升至1.1250附近,将是较好的短线买入时机。

  日元: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在确立了118上方的强阻力之后,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行情。118上方是日圆5年来以来的下降形态的压力位,因此美元兑日元一次突破的可能性非常小,多空双方进行了转换后,日圆多头逐步主宰了行情。基本面来看,日本内阁官房长官安倍晋三轻松击败了谷垣祯一和麻生太郎,顺利当选自民党主席,并预计其将在26日被国会批准为日本新任首相。日本政局稳定之后,将消除投资者的担心,有利于增强日元多头的信心。美元兑日元大幅下行之后,支撑位在116,预计本周日元将在116.00~117.50之间波动。

  撰稿人:昊然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