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亚洲汇市25日尾盘美元走低并可能进一步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4:49 世华财讯

  受美国对冲基金抛盘及对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程度高于预期的忧虑影响,亚洲汇市25日尾盘美元走低,并可能进一步走软。市场等待将于25日晚公布的美国8月份成屋销售数据。

  综合外电9月5日报道,亚洲汇市25日尾盘美元走低。受美国对冲基金抛盘影响,美元一度跌至116.17日圆。日本机构投资者也在9月30日上半财年结束前抛售美元汇回利润。同时,美元下挫还因为近期原油期货价格持续下跌,借入低收益率日圆投资商品市场的投机者以此为理由回购日圆。

  美国与欧洲的投机人士购入欧元卖出美元,从而将欧元推至1.2823美元高点。

  格林威治时间06:48,美元兑日圆报116.22日圆,低于22日纽约汇市尾盘的116.53日圆;欧元兑美元报1.2814美元,高于22日尾盘的1.2792美元;英镑兑美元由22日尾盘的1.8997美元升至1.9063美元,美元兑加元由1.1180加元跌至1.1162加元。

  市场等待将于25日格林威治时间14:00公布的美国8月份成屋销售数据。交易员称,如果美国8月份成屋销售再次凸现美国经济增幅放缓,则美元在本周余下时间内可能继续下滑,并触及115.00日圆;与此同时,欧元可能攀升至1.2940美元。

  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公布的8月份成屋销售较上月下降2.1%。7月份为下降4.1%。

  由于上周一系列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引发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程度高于预期的忧虑,美元人气已转为看跌。

  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高级外汇主管Luke Waddington认为,成屋销售数据相当重要,因为市场希望借此判断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程度。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的数据显示,投机人士已经开始解除大规模的日圆看跌头寸,这暗示日圆兑美元或将继续走高。

  9月19日当周日圆兑美元净空头头寸从此前一周的历史高点99,452张合约降至90,804张合约。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