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对冲外汇:美元短线有机会抖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4:22 对冲外汇

  文/卓尔信息对冲外汇 陈静

  美联储加息的传闻是造就美元上两周冰火两重天的罪魁祸首。数据配合的传闻的开始和同样是数据配合的传闻的消散同样具有杀伤力,但从投资者的倾向看,似乎还是更倾向做空美元。美元的抗跌性明显较弱。

  今天没有重要数据。美元目前还是处于疲弱状态,对于欧洲货币的表现更为如此。尽管这样,但是在本周及后市没有重磅数据刺激的情况下,美元的反弹是比美元的进一步下跌更为容易的。特别是从目前欧洲货币兑美元的价位看,空仓者更倾向短线尝试操作美元反弹。比如,从后市获利的机会和获利的空间考量,1.9040附近做空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比此位做多英镑兑美元更容易让人接受。

  实盘方面,不建议目前价位买进欧洲货币,尽管仍有一定的获利空间,但是比起下跌空间的话,还是选择观望。目前唯一推荐可以建仓的货币并且耐心持有的货币是澳元,0.75附近的建仓价位还是较为理想的。

  保证金方面:以尝试先小量做多美元为主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116.20附近做多美元兑日元,目标116.70及以上,止损116.0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跌破1.2800顺势做空欧元兑美元,初步目标1.2760。同时,一旦欧元兑美元上升至1.2850及以上,可以尝试轻仓做空。

  英镑兑美元:1.9060及以上可以考虑轻仓做空,同时跌破1.90时顺势补仓做空,初步目标1.8850附近及以下。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1.2300附近尝试做多美元兑瑞郎,目标1.2370及以上。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1.1130附近及以上做空,同时突破1.1200时可考虑顺势补仓,目标1.1230及以上。

  欧元兑日元:149.00附近是可上可下的价位,目前汇价也反复于此位附近。短线观望或者149.50及以上做空欧元兑日元,耐心续持,目标148.60及以下。

  英镑兑日元:220以上可考虑做空英镑兑日元,目标220.50及以上,跌破221时可考虑补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