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欧元兑美元需突破1.2830方可缓解调整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2:01 世华财讯

  25日亚洲盘中, 欧元兑美元继续保持在上周五的盘整区间内震荡,即时在1.28附近波动,迄今波幅为1.2777/1.2806。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偏强,但当前上行动能依然欠缺,料将暂时陷于区间盘整之中,需突破1.2830方可缓解当前调整压力。

  22日欧美重要数据稀少,欧元兑美元维持窄幅盘整,亚洲盘中自日低1.2773企稳,欧洲早盘升至两周高点1.2830后遇阻,随后陷入区间震荡之中,北美盘中回落整理,收报于1.2786。

  欧元区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工业订单在前一个月下降2.2%之后有所回升,月升1.8%年升9.7%,此前预期中值为月升1.0%年升8.4%。然而,这一数据月比增幅略低于预期,但欧央行仍可能对此表示满意,这可能会继续支持其10月份加息的预期。此外,法国8月消费者支出月升3.3%年升6.4%,高于预期的月升0.5%年升4.0%,而

意大利7月欧盟贸易盈余16.46亿欧元。这些数据对欧元支持较为温和。

  欧央行理事利卡宁22日表示,经济下行风险在于过去几年油价强劲攀升,尽管过去几周油价有所回落,但鉴于原油需求依然很高,因此仍存在高油价威胁通胀的风险,需对通胀保持警惕。利卡宁还称,全球经济已进入强劲增长阶段,且将维持强劲,尤其是欧元区经济增长普遍呈现强势。 鉴于通胀担忧,市场普遍预期欧央行将在10月份再次加息。

  25日亚洲盘中,

欧元兑美元继续保持在上周五的盘整区间内,自早先低点1.2777企稳,即时回升至1.28附近波动,最高至1.2806。欧元兑日圆则围绕149附近窄幅震荡,迄今波幅为148.86/149.18。今日欧元区数据匮乏,适当关注晚间美国8月份成屋销售数据等。

  欧元兑美元仍站稳于30日均线(现位于1.2772)以上,而23日在之前一日的大幅上涨之后K线呈上影线较长的近似十字线,显示上行动能有所减弱,多空双方正处于激烈争夺之中,但日图指标支持偏好前景,短线有可能暂时陷于区间盘整之中,初步阻力1.2830,上周五持续受制于该位,需突破方可缓解当前调整压力,其后目标1.2880/1.29,升越则将进一步转强,后续阻力1.2940、1.30;下方30日均线将提供初步支撑,其后支撑1.27,后续支撑1.266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