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NYMEX原油期货在25日亚洲电子盘中跌破每桶6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1:59 世华财讯

  受基金抛盘打压,NYMEX原油期货在25日亚洲电子盘中跌破每桶60美元关口。

  综合外电9月25日报道,在全球经济增长趋缓可能抑制需求的影响下,原油价格跌势似乎尚未停止的迹象。NYMEX原油期货在25日亚洲电子盘中跌破每桶60美元关口,受基金抛盘打压。

  英国石油公司(BP)油田将复产的消息亦令油价承压;BP在9月22日表示,美国官方已同意其恢复阿拉斯加PRUDHOEBAY油田全部产量。BP发言人称,此油田本周日产量将增加15万桶,两个月内整体产量将提高到每日40万桶。

  格林威治时间03:59,11月期原油下跌0.60美元,报每桶59.95美元,上次跌破60美元是在9月20日。该合约在22日收跌逾1美元。过去7周来,油价累计下跌逾17美元。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24日表示,如果美国停止对伊朗威胁,愿意就所有事情进行讨论。联合国安理会先前要求伊朗在8月31日前停止铀浓缩计划,虽然期限已过,但紧张情势有减缓迹象,这也是油价下跌的原因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