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欧元兑英镑发出止跌信号并有筑底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0:40 世华财讯

  欧元兑英镑22日强劲反弹,重新站上0.6720,表明21日的下破可能为假突破,日K线图和周K线图均发出止跌信号,预计欧元兑英镑短线倾向于区间振荡,并有机会构筑底部。

  欧元区国家22日公布了较多的经济数据,其中欧元区7月工业订单月比增长1.8%,年比增长9.7%,高于预期;法国8月消费者支出月比增长3.3%,年比增长6.4%,高于预期,该数据为欧元区继续加息增加了一份筹码;意大利7月贸易盈余1.85亿欧元,好于预期的赤字13.22亿欧元。不过整体来看,这些数据对欧元影响有限。

  英国22日消息面较为清淡,焦点仍集中在国内政治,首相布莱尔继续面临较大的下台压力,但鉴于布莱尔此前已表示将于1年内辞职,预计除非矛盾激化,否则英国的政局尚不会对英镑带来负面影响。

  欧元兑英镑22日持续上扬,于北美早盘冲高0.6737后回落,收盘时成功站上了0.6720,即8月8日以来振荡区间下轨的上方,这样,21日对下轨支撑的下破,很有可能只是假突破。

  短线来看,欧元兑英镑继续承受着较大的下行压力,当前尚无底部特征,存在继续下跌的风险。但是从天图看,则蕴含着一定转机,欧元兑英镑21日收出近似星线的小阴线,22日收出小阳线,与20日的阴线一起,构成了一个不太标准的早晨之星,具有一定的止跌意味。而从周K线图看,9月18日当周则收出一颗标准的十字线,止跌信号更为强烈。预计欧元兑英镑短线倾向于区间振荡,并有机会依托0.6700的支撑构筑底部。短线支撑位于0.6718和0.6700,短线阻力位于0.6737和0.67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