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澳大利亚农业局:产量增长将导致07年油价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09:52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局预测,2006年剩余时间内油价将维持相对高位,随着全球石油产量的增长,油价07年将有所回落,但仍不排除产量有意外中断的风险,以及消费的增长,均会引发油价的波动。

  综合外电9月25日报道,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局(ABARE)25日表示,石油价格2006年剩余时间内仍将维持相对高位,2006年全年石油均价将达到约66美元/桶,但随着全球石油产量的增长,油价07年将有所下调,2007年全年均价将降至56美元/桶。

  ABARE称,继06年全球石油消费预计将增长1.3%之后,全球石油消费07年将增长1.8%达8620万桶/天。

  ABARE同时表示,产量的增长将导致油价的回落,2007年全球石油产出预计将增长2.7%至8810万/天。

  该机构表示,许多新的油田将于07年上半年开始生产,产量的增长大多来自于俄罗斯、中亚诸国、非洲及拉美,由于油价的高企,资本投资和新油田的勘探活动过去数年中一直较为活跃。

  石油钻井数量自2002年以来已经增长一倍,其频繁程度达到了20年未遇的最高水平。

  ABARE表示,尽管预测油价将有所回落,但仍不排除石油产量有意外中断的风险,以及消费的增长,均会引发油价的波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