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澳元兑美元22日意外大幅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06:58 世华财讯

  21日澳元升势滞后于其他主要货币,22日澳元意外大幅下挫至近期波动区间下限附近的0.7589,澳元交叉盘广泛显著走软增加直盘压力;澳元下周一可能在波动区间较下水平交投。

  22日亚洲早盘,澳元兑美元在21日高点0.7577下方整理,盘中温和走低,在0.7550附近企稳,欧洲汇市在早盘温和走高后遭到持续打压,澳元从0.7569一路下行,北美尾盘跌至0.7489,在近期波动区间底线上方附近方才企稳,收报0.7503。

  澳元交叉盘广泛显著走软,更增直盘压力。欧元兑澳元升越了两个多月以来盘整区间上限,强劲上扬至1.7072;英镑兑澳元在21日微幅升越4月底以来三角形整理区间上限后,22日也是飙升,最高在2.5355;澳元兑日圆跌至87.31。

  与澳元相关的商品市场在前期大幅回落后展开弱势反弹。期金升至598.2美元,上试600美元关口;期铜升越中期均线至7700美元后回落;期铝在21日大幅上涨后高位震荡。

  澳元兑美元未能有效升越近期波动区间上限,同时也受到20日和30日均线压制,遭遇卖盘打压,汇价回落至区间下限,下周一汇价可能继续探底,但由于日内技术指标严重超卖,或将限制跌幅,可能保持在近期区间较下水平交投;若能持稳区间下限,则可能还将保持目前震荡走势;由于汇价微幅下破3月底以来支撑线,汇价短线若局限于目前震荡区间上限,将面临继续下行风险;阻力:0.7515,0.7535/46,维持其下偏弱,其上阻力在0.7577;支撑:0.7480,0.7440,0.74/0.7380。下周

澳大利亚缺乏重要事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