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美国小型股22日收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05:11 世华财讯

  美国小型股22日收盘走低,市场对经济前景的担忧挥之不去。

  综合外电9月22日报道,美国小型股22日收盘走低,本周亦告下滑,原因是投资者无法摆脱对美国经济放缓幅度可能甚于预期的担忧。

  小型股中,Phoenix Technologies下跌85美分,收于4.35美元,跌幅16%,该公司此前下调了第四财政季度收入预期,并宣布了将裁员约14%的计划。

  Angiotech Pharmaceuticals跌1.17美元,收于9.30美元,跌幅11%,此前大型股波士顿科学(Boston Scientific)提供的第三财季业绩前景逊于华尔街预期,称美国药物涂层支架市场有所收缩。Angiotech生产并供应用于支架上的药物。

  China Technology Development Group飙升1.50美元,收于4.65美元,涨幅达48%,这家来自香港的信息网络安全产品供应商重新达到了纳斯达克市场的上市要求,将继续在这一市场交易。

  Advanced Analogic Technologies下跌1.51美元,收于5.59美元,跌幅21%,该公司此前表示,预计第三财季每股净亏损4-6美分。

  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收盘跌8.50点,至718.63点,跌幅1.17%,该指数本周跌1.5%,今年以来的涨幅为6.7%。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跌3.73点,至369.08点,跌幅1%,该指数本周跌1.3%,今年以来的涨幅为5.2%。

  U.S. Trust首席投资长Leo Grohowski认为,投资者对经济增长放缓程度可能超出预期的担忧是影响本周市场的主要原因。22日小型股市场表现不及大盘市场,这是因为投资者重新审视其持有的资产组合的风险,同时,与大型股相比,小型股的风险似乎更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