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美国民主党议员敦促总统布什打破国会税率问题僵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04:23 世华财讯

  美国民主党议员兰热尔敦促总统布什打破国会税率问题的僵局,兰热尔在20日接受采访时指出,其将会使税率更为公平合理,而不是为富人提供税率减免。

  综合外电9月22日报道,美国民主党议员兰热尔(Charles Rangel)22日敦促总统布什打破公司研发的财税减免、州销售税以及大学学费税务减免的更新问题的僵局。

  兰热尔回应了布什声称民主党若赢得众议院控制地位后将会提高税率的问题。若共和党在11月7日选举中失去对众议院的控制,那么作为众议院筹款委员会(House Ways and Means Committee)职位最高民主党人的兰热尔将成为众议院主席。

  兰热尔在20日接受采访时指出,其将会使税率更为公平合理,而不是为富人提供税率减免。

  布什21日指出,若民主党赢得众议院控制地位,其将会提高税率,并损害经济发展。

  兰热尔在新闻稿中敦促布什向国会领导人施加压力,用一项单独的税法来更新公司研发的财税减免、州销售税、大学学费税务减免以及其他到期的税务减免措施。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