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美元兑日圆22日探底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04:15 世华财讯

  22日美元兑日圆小幅跌至116.09企稳回升,回吐此前大部分涨幅;汇价短线弱势但有反弹动能,可能继续上试116.55,较强阻力在116.90/117。

  22日美元兑日圆探底回升。亚洲汇市,美元在116.46下方附近密集整理,欧洲盘初曾短暂上破该位至116.61,之后持续小幅下滑,欧洲午盘跌至116.09,北美早盘小幅走高至116.53,受到先前支撑线转化后的阻力线压制,美元收复今日大部分失地,之后于该位下方整理,收报116.51。日K线为低位小阳线,有一定企稳意义。

  今日日本公布7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比下降0.4%,为两个月来首次下滑。工业产出下滑,疲弱的建筑业以及服务业活动是导致指数下滑的原因。8月超市销售为1.178万亿日圆,年比下降1.1%,是连续第8个月下降。但日本财务省调查显示,第三季度大企业信心指数较第二季度大幅提升至10.5。上述数据仍然延续了日本近期以来总体经济增长数据下滑,消费数据疲弱,以及企业信心良好的局面,未对日圆走势带来太多明确指引。

  美元兑日圆天图技术指标偏弱,但汇价已经在下方略有偏离5日均线,日内技术指标也出现一定反弹信号,汇价可能继续上试116.55附近阻力,其后较强阻力在116.90-117;维持其下汇价偏弱,但若升越则将适度改善弱势;支撑:116.10/00,115.60。

  日本下周关注周五诸多重要数据,主要有8月消费物价指数,8月失业率,还有8月所有家庭支出,9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8月工业产值,以及8月营建订单等。此外,本周顺利当选日本自民党主席的安倍晋三,市场普遍预期他将在下周二开始举行的国会上被选为日本新任首相。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