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美元兑加元22日探底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03:20 世华财讯

  22日美元兑加元继续探底,见低1.1116后快速反弹至1.1181。汇价可能还有一定反弹动能,预计在1.1210有较强阻力,维持其下将偏弱,但若升越1.1234,则将令弱势得到适度改善。

  22日美元兑加元探底反弹。亚洲早盘美元小幅反弹,在10日均线1.1209遇阻,之后整理,欧洲早盘开始下跌,盘中跌至1.1116方才企稳,之后展开快速反弹,早盘升至1.1181,即时油价再度大幅下挫,对加元有一定负面影响,余下时间美元兑加元在反弹高点下方附近整理。

  22日加元交叉盘相对偏强,和直盘走势颇为相似,先行探底之后回升。欧元兑加元兆10日均线1.4253展开反弹;英镑兑加元跌至2.1157后显著上行。

  今日油价再度回落。今日NYMEX原油期价在温和上行至62.26美元再度遭遇强劲卖盘,大幅下跌至60.19美元,下测60美元关口,油价弱势尚未改善。

  美元兑加元天图技术指标偏于下行,并跌破支撑线,短线走势偏弱,但分时图出现较为明显的反弹信号,预计在1.1210有较强阻力,若维持其下走势偏弱,但可能先行震荡;但若升越1.1210/34区域,则可能令弱势得到适度改善;支撑:1.1160,1.1116。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