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预期英国第二季GDP数据将不会被修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9:50 世华财讯

  英国第二季度GDP最终数据将于下周(9月25日当周)发布,预期不会修正第二季GDP的第三次预测值,经济学家的预测中值是8月抵押贷款会增至100亿英镑,消费者信贷将增至9亿英镑。

  综合外电9月22日报道,英国第二季度GDP最终数据将于下周(9月25日当周)发布。其他主要数据包括消费者支出以及GfK信心指标。

  预计不会修正第二季GDP的第三次预测值,目光将主要围绕在27日发布的其他信息上。

  经纪商Investec Securities经济学家佩奇(David Page)表示,如同以往,伴随GDP最终数据发布的是关键的家庭部门信息,包括存款比例等。

  佩奇预测存款比例依然保持在5.5%-6%之间,并认为将来这一比例还需进一步提高,因为对年金存款的需求增加了,而这可能抑制消费者的未来支出活动。

  经济学家预测第二季GDP将季增0.8%年升2.6%。第一季GDP季升了0.7%年升了2.3%。

  英央行(Bank of England)将于29日公布正式的消费者支出数据,预计8月担保借款会出现升势而无担保贷款则持续减少。

  汇丰银行(HSBC)经济学家巴特勒(John Butler)称,担保和无担保借款之间有很大差别,抵押批准量很高但净消费者信贷却大幅下滑。预计这种情况有增无减。

  经济学家的预测中值是,8月抵押贷款会增至100亿英镑,消费者信贷增至9亿英镑,抵押批准预计为12万宗。

  9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标将于29日公布,预计会较8月有轻微改善。

  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经济学家预计英央行今年会再次加息,因此不预期会有强势复苏的迹象。从积极面来看,最近

原油价格的大幅下降已影响至深,8月起点较低可能会适当复苏。

  预期消费者信心指数会由-8改善至-7。

  英国工业联合会(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y,CBI)将于27日发布分销贸易调查,预计会较8月有所下降,因为消费者已开始受到货币政策委员会的加息影响。

  巴特勒称,该调查应首先提供这样的信息:8月的加息是否已对支出产生影响。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