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日本财务大臣拒绝是否加入下届内阁发表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1:38 世华财讯

  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22日拒绝就其是否将在被提名的情况下加入下届内阁发表言论。他表示,对于这样一个假想中的问题,他难以作答。

  综合外电9月22日报道,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Sadakazu Tanigaki)22日拒绝就其是否将在被提名的情况下加入下届内阁发表言论。

  谷垣祯一在一次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称:“我真的无法对这样一个假想的问题作出答复。”

  9月18日当周早些时候,谷垣祯一在与内阁官房长官安倍晋三(Shinzo Abe)竞争自由民主党(Liberal Democratic Party,下简称自民党)领导人的选举中失利。由于自民党在日本国会中拥有多数席位,因此在将于26日召开的国会会议上,安倍晋三几可肯定将被选为日本新任首相。安倍晋三已计划于26日晚些时候挑选其内阁成员。

  在谈及自民党领导人选举一事时,谷垣祯一称其必须提高销售税以支付

社会保险的观点得到了一些党内同僚的支持。他指出,从他得到的票数来看,真心支持这一观点的自民党人不在少数。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