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上穿阻力 理性对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0:21 外汇之星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上穿阻力理性对待上涨

上图为欧元兑美元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9月22日,上周欧元兑美元周内波幅122点,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日内波幅116点。

  今日支撑

  弱支撑1.2765

  强支撑 1.2745

  今日阻力

  弱阻力1.2800

  强阻力 1.2830

  短线走势分析

  短线走势方向: 向上 

  欧元兑美元昨日持续震荡上行,终在北美午盘后借助于美国意外大幅疲软的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向上突破1.2750强阻力,在日线图上重新回到均线系统的上方,这有助于欧元中线走势的改善。当前欧元中线走势由前期的震荡偏空,过度到震荡偏多格局。

  日内走势来看,

欧元兑美元短线趋势向上,小时图均线系统扩张多头排列,预计日内欧元在对昨晚的冲高进行短线回调后还将再次上探。个人倾向的运行节奏为欧元兑美元回调到1.2760附近,后转入上行测试1.2830阻力,欧元走势刚刚好转,也要注意防止欧元走势再度反复,降低仓位。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震荡逐渐偏多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做多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710,目标1.2830。

  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710,目标1.290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810,目标1.2760。

  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835,目标1.2760。

  空仓者:

  日内参考做多欧元,1.2760买入欧元,止损1.2710,目标1.2830,减小仓位,2类机会。

  外汇之星首席策略师--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