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德国财长支持德国证交所和欧洲证交所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0:11 世华财讯

  德国财长史坦布律克表示,支持德国证交所和欧洲证交所合并,并称合并需要考虑到德国证交所的市值,且必须保护德国金融市场的运行。

  综合外电9月22日报道,德国财长史坦布律克(Peer Steinbrueck)早些时候表示,支持德国证交所(Deutsche Boerse AG)和欧洲证交所(Euronext NV)可能的合并。

  他表示,两家交易所合并需要考虑到德国证交所的市值,且必须保护德国金融市场的运行。

  他呼吁如果欧洲证交所股东在未来几个月内未作出决定,德国证交所应考虑另外的选择。

  史坦布律克补充称,其获悉德国证交所已经正在采取如此措施。

  同时,德国证交所首席执行官里托?法兰西奥尼(Reto Francioni)表示,目标依然是与欧洲证交所合并。

  他补充表示,合并后公司总部位于法兰克福即德国证交所总部所在地对于德国交易所而言是很重要的。

  迄今为止,欧洲证交所拒绝了德国证交所的合并提议。然而,德国证交所已经表示出强烈的意愿完成合并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