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汇荣概念:需要更进一步的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9:07 汇荣概念

  

汇荣概念:需要更进一步的前行

上图为欧元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美元周五暴跌,兑欧元创下两个月最大跌幅。导火线是9月美国大西洋中部地区企业活动三年多来首度萎缩,而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通膨压力正趋于缓解都令美元受压。美国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公布的报告显示,9月大西洋中部地区制造业指数自2003年4月以来首度低于零,巩固了FED年内不会再次升息的预期,报告中的其它分项指数亦多数走软。如果下一步开始炒作美元降息则美元将迎来长期的下跌。市场通常用该报告来评断全美制造业活动表现,但还需要更进一步的数据证据。至少市场消化了今年FED不会再加息的预期,而且可能延续更长时间。欧元/美元涨0.8%至1.2788美元,创两个月来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市场需要看到FED暗示降息,则欧元的长期上升可能展开。对利差的追求使得欧洲央行(ECB)、英国央行、日本央行在内的其它央行准备进一步升息的预期格外重要,这和美元降息形成鲜明对照。目前利率仍是市场焦点,但这种情形能否持久我们感到怀疑!技术上欧元回到区间上档,行情需要稳固确认升势不是虚假的突破,尤其能够站在1.2800之上是至关重要的。而其它币种的突破不能确认趋势的展开。不过如果突破并站稳脚跟,在目前时刻也是合理的选择,那意味着中长期的上升已经到来,这是我们曾经期待在10月发生的一幕,现在出现意味着提前展开。我们需要看到进一步的证据。短线交易我们在第一次突破1.2800水位将卖出欧元,毕竟从震荡区间的角度考虑这是卖出的机会,但必须设置止损点。密切注意事态的发展,看我们下午的《分析师展望》。

  分析师:黄窦、宋德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