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人民币中间价连续三日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3:01 新闻晨报

  交易员称大幅上涨后下跌风险加剧

  □据新华海外财经报道

  人民币兑美元昨天尾盘走高,此前美元/人民币每日中间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创历史新低。询价交易市场美元兑人民币报收在7.9233元,低于周三收盘时的人民币7.9265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9230元-7.9273元。

  一名驻深圳的交易员称,人民币在连续快速走高之后,下行的风险正在加大。他表示,美元仍有可能在今天跌至人民币7.92元下方,不过此后该汇率可能陷于窄幅波动,原因是人们在这一汇率水平会变得谨慎,而人民币某日可能会下探当日的汇率波幅下限。

  美元/

人民币汇率在最近几个交易日中的波动性加大。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自本周二开始连续创出汇改以来的新低,推动美元兑人民币走低。

  昨天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被定在7.9264元,引发美元卖盘,并拖累美元触及询价交易市场新低人民币7.9230元。

  美元在过去4天时间内下挫了人民币0.0200元,而年初以来美元平均每周的跌幅仅为人民币0.0034元。一些交易员称,美元的大幅下挫有助于为美国

财政部长亨利·鲍尔森本周访华之行创造有利的气氛。

  离岸市场,不可交割远期也因中间价下滑而走低。1年期美元兑人民币不可交割远期尾盘报人民币7.6800/7.6835元,低于周三尾盘的人民币7.6820/7.687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