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因泰国政局趋于平稳 亚洲汇市21日新加坡元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6:20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21日新加坡元走高,因泰国政局趋于平稳。

  综合外电9月21日报道,亚洲汇市21日新加坡元兑美元走高,由于泰国政变危机似乎已经和平化解,投资者开始卖出美元。

  Ideaglobal分析师David Tan称,美元将在1.5780新加坡元处获得支撑,但上方阻力同样强劲,美元任何的小幅上行之举都会再度引发投资者的抛售。

  格林威治时间07:18,美元兑1.5810新元,低于纽约汇市前夜收盘时的1.5813新元,也低于亚洲汇市20日尾盘时的1.5866新元。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