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东京股市21日收盘走高 汽车类股上涨(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6:00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五段至第九段

  东京股市21日收盘走高,油价下跌推动汽车类股上涨。

  综合外电9月21日报道,东京股市21日收盘走高,对油价敏感的橡胶和汽车类股领涨,此前原油期货价格跌至6个月来新低。

  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155.56点,至15834.23点,涨幅0.7%,该指数20日下跌了155.61点。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在内的东证指数涨9.90点,至1580.08点,涨幅0.6%。

  东京证交所一部成交量估计为14.59亿股,低于20日的15.64亿股。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U.S. 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简称FOMC)在20日会议上一如市场预期作出暂停加息的决定,市场人气因此得到提振,并带动股指从20日创下的六周低点反弹。

  然而,交易员们指出,虽然外部宏观经济环境尚可,但市场成交清淡;不少长线投资者更愿意离场观望,因此多数交易都是短线投资者所为。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驻东京的

股票销售负责人Nobuo Wazaki表示,由于美国传来利好消息,市场预计股指将走高,但实际入市资金并不多,市场交投主要受短线投资者推动。

  橡胶和汽车类股表现最佳,因纽约商交所

原油期货20日结算价仅略高于60美元。普利司通轮胎公司(Bridgestone)股票收盘上涨3.3%,至2380日圆。

  受油价下跌和Fed的利率政策立场提振,汽车类股走高。其中,

丰田汽车(Toyota Motor)收盘上涨1.8%,至6340日圆;本田汽车(Honda Motor)上涨1.0%,至3870日圆。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