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东京股市21日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5:47 世华财讯

  东京股市21日收盘走高,油价下跌推动汽车类股上涨。

  综合外电9月21日报道,东京股市21日收盘走高,对油价敏感的橡胶和汽车类股领涨,此前原油期货价格跌至6个月来新低。

  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155.56点,至15834.23点,涨幅0.7%,该指数20日下跌了155.61点。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在内的东证指数涨9.90点,至1580.08点,涨幅0.6%。

  东京证交所一部成交量估计为14.59亿股,低于20日的15.64亿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