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受现货市场银行类股反弹支撑日本股指期货21日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5:24 世华财讯

  受现货市场银行类股反弹表现提振,日本股指期货21日收高。同期市场对泰国局势的忧虑有所缓解。

  综合外电9月21日报道,日本股指期货21日收盘上扬,部分源于现货市场银行类股的良好反弹势头支撑。

  12月日经225期指涨90点或0.6%报15770点,成交活跃,为90,708张。

  主力合约即日高开后迅速在15800点附近遭遇一定阻力。

  早盘涨幅缩减可归结为现货市场瑞穗金融与三菱日联金融等部分大型银行类股价下行表现。

  但随后上述股价转入反弹走势,投资者开始买入更多股指期货合约。

  主力合约最终成功突破15800点阻力位并触及15830点高位。

  同期市场对泰国局势的忧虑有所缓解。

  东京证交所12月Topix期指涨7点或0.4%报1573.5点,成交43,772张。

  12月日经300期指涨2.1点或0.7%报310点,成交151张。

  10月日经225看跌期权疲弱,看涨期权持平至走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