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澳元兑美元若守稳0.75水平则有望重新尝试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4:24 世华财讯

  21日亚洲盘中,澳元兑美元自盘初低点0.7518开始企稳走强,随后升至0.7571高点附近窄幅整理。澳元兑美元短线呈现一些企稳迹象,上方较强阻力在0.7570/80,较强支撑0.75水平。

  隔夜美联储与预期一样宣布维持利率于5.25%不变,而其会后声明的措辞大致与8月份相同,因此对市场影响有限。21日澳元兑美元大致维持窄幅盘整,亚洲盘中下探0.7504低点后企稳,北美盘中升至日高0.7546后上行乏力,尾盘美联储利率决定及会后声明对市场影响有限,收报于0.7518。

  本周早些时候的泰国军事政变已逐步为市场消化,因泰国国内政局目前保持稳定,投资者相信此次政变不会带来深远影响。由于东亚及东南来地区是

澳大利亚的主要出口市场之一,地区稳定应该对澳大利亚出口有利。另一方面,尽管尽管21日NYMEX基准原油期价一度下挫至6年月低点60.61美元/桶,但金价及铜等金属价格出现回稳,这也令澳元获得支撑。

  21日早些时候,澳大利亚8月份

新车销售经季调后月比较7月份的78974辆下降2.3%,但该数据影响甚微,亚洲盘中澳元兑美元自盘初低点0.7518开始企稳走强,随后升至0.7571高点附近窄幅整理。后市适当关注美国公布的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及9月份费城联储制造业调查等(预计从8月的18.5降至15)。

  澳元兑美元9月初自0.7720高点开始大幅下挫至13日的0.7481低点,随后陷入区间盘整之中,一周来波幅在0.7481/0.7574。当前小时图已呈现严重超买形势,即时面临一些修正风险,但日图指标则支持短线温和偏好前景,有可能在小幅修正后继续上试盘整区间上端。日图上仍受到3月29日低点0.7013以来的半年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如今该趋势线支撑位于0.75附近,守稳则有望重新尝试反弹,反之则将面临进一步调整压力。初步阻力位于0.7570/80区域,若升越则上望0.76水平,其后阻力0.7650、0.77;初步支撑0.75,其后支撑0.7480、0..7440、0.74。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