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欧央行理事呼吁扩大人民币弹性缓解全球贸易失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4:15 世华财讯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成员暨德国央行行长韦伯21日重申了G7的声明,称中国应当进一步扩大人民币弹性以缓解全球贸易失衡问题。他表示汇率应当反映经济基本面。

  综合外电9月21日报道,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成员暨德国央行行长韦伯(Axel Weber)21日重申了七国集团(G7)的声明,称中国应当进一步扩大人民币弹性以缓解全球贸易失衡问题。

  韦伯在北京师范大学发表演讲时表示,G7一直认为汇率应当反映经济基本面。

  韦伯强调,只有当各个国家携手采取措施,才能缓解全球贸易失衡的问题。

  此次中国之行,韦伯还将与中国

人民银行的代表进行会面。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