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新西兰8月信用卡结帐额月比跌0.2%至21.3亿纽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4:15 世华财讯

  新西兰8月信用卡结帐总额月比减少0.2%,至21.3亿纽元。经济学家预计新西兰内需将继续下降。

  综合外电9月21日报道,新西兰央行21日公布的数据表明,新西兰8月信用卡结帐总额略微减少。

  使用国内和海外信用卡消费结帐的总额经季节调整后月比下降0.2%,至21.3亿纽元。信用卡结帐额年比上升7.5%,超过7月的年比上升6.9%。但该结果仍低于2005年8月的年比上升9.5%。

  经济学家预计新西兰国内需求将继续下降,按揭贷款利率提高和高油价削弱了可支配收入,导致消费者支出减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