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陆国华评论:非美走势不明 操作风险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2:34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55、1.265,今日阻力:1.275、1.287。

  交易提示:欧元依旧在震荡区间徘徊,目前的阻力位置还是在1.275附近区域,形成突破,才能有进一步上行的机会,操作上,还是继续考虑持有1.265附近的多仓,短线如果测试的话,暂时不考虑介入,观察1.275的阻力位置,如果突破,可以考虑跟进的操作。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6、117,今日阻力: 118.3、119。

  交易提示:117位置,是目前操作的焦点,这个位置如果突破,那么,日圆将有进一步的上行,这个对于118.3的支撑来说,从这里开始的上行,已经不是反弹的范畴了,可能在短期内形成两百点,甚至更大幅度的上涨行情,所以,在这个位置被破后,坚决平去日圆空头仓位,考虑观望,如果116被破,那么,可以考虑改变策略,做多日圆,目前的操作方向还是依旧趋势排列作出的判断,日圆继续看空,118.3位置的支撑,还将有机会测试。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75、1.884,今日阻力:1.9、1.91。

  交易提示:镑的走势继续保持良好,已经突破1.885的阻力位置,目前的多仓继续考虑持有,侄孙进一步提高至1.88附近,空仓的朋友,如果出现回调,可以考虑在1.885附近小仓介入,短线的目标在1.89,中线继续看好。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16、1.124,今日阻力:1.13、1.14。

  交易提示:加元测试1.13位置后,并没有出现剧烈的短线波动,相对比较平静,昨日的十字线说明了这一问题,对于看多加元的朋友,可以说是一个利好,十字线通常是反转的信号,尤其在1.13这个长期的支撑位置,加元出现上行的机会会比较大,目前,稳健的朋友可以考虑继续观察该位的支撑力度,激进的朋友可以考虑在这个位置介入做多,目前的目标位置暂时定在1.116位置。

  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