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美国贸易代表:美国将为重启世贸谈判做出更多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2:08 世华财讯

  美国贸易代表施瓦布21日表示,美国将为重启世贸谈判做出更多贡献,并推动全球经济增长。

  综合外电9月21日报道,美国贸易代表施瓦布(Susan Schwab)在澳大利亚城市Cairns接受访问时表示,尽管美国提供的条款已经非常优厚,在市场准入和国内支持方面,美国将在今年7月条款的基础上做出更大让步,以为重新启动世贸谈判做出更大贡献,并推动全球经济增长。

  欧盟目前正要求美国在农业补贴问题上做出更大让步。

  施瓦布称,美国希望世贸谈判在6个月内取得突破。

  19个国家和欧盟的贸易和农业官员正在Cairns召开会议,寻求重新启动世贸多哈回合谈判。此轮谈判的目标是降低关税和农业补贴,从而可能为世界经济带来至少960亿美元的收益。

  但为期五年的谈判在今年7月破裂,据巴西、欧盟和日本的说法,是因为美国拒绝在削减农业支出方面做出更大让步。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