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21日欧元兑日圆倾向区间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0:53 世华财讯

  欧元兑日圆20日触底反弹,但依然未能摆脱振荡区间的束缚,安倍晋三如期当选日本自民党新总裁,日圆对此表现平静,预计21日欧元兑日圆将继续在振荡区间内运行。

  美联储21日凌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会后政策声明的立场较之前变化不大,市场普遍预期,联储继续升息的可能性不大,美元因此受到一定压力,而仍有升息前景的欧元、英镑、澳元则获得提振。欧元区国家20日公布的数据不多,只有意大利公布了6-7月工业订单、工业销售和2季度季调后的失业率,但对市场影响相当有限。

  20日下午,在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中,安倍晋三如期顺利当选,这意味着安倍晋三将于下周接替小泉,成为日本新首相。不过,外汇市场相对平静,日圆并未对此做出明显反应。安倍于当选后举行了记者会,简单阐述了其施政纲领,在经济方面,安倍承诺将会继续推进改革,但限于时间有限,安倍谈的并不仔细,市场预期安倍的改革措施主要是小泉政策的延续,但可能会比小泉更为激进,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可以留意安倍对内阁人员,特别是财经官员的调整,以及其对经济政策的阐述。

  欧元兑日圆20日如期测试天图的上升趋势线,低见148.25后触底反弹,表明上升趋势线依然有效,这样,欧元兑日圆5月份以来的中长线涨势依然在持续。短线来看,小时图MACD正准备上穿零轴,显示欧元兑日圆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具备了再次上试150关口的机会,但149.25一线均线密布,且自9月5日以来,欧元兑日圆在147.60-150.25区间陷入宽幅振荡,当前没有结束的迹象,因此欧元兑日圆的上行空间亦不能看好,短线方向维持看平,预计继续维持区间振荡的可能较大。欧元兑日圆短线支撑位于148.40和147.60,阻力位于149.35和149.8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