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美元兑人民币21日再创汇改后新低报7.92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0:39 世华财讯

  美元兑人民币21日中间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创下人民币汇改以来新低报7.9264元。美元21日在询价市场迅速跌至7.9230元,为05年7月人民币汇改以来最低水平。

  综合外电9月21日报道,在美国财长保尔森访问中国之际,人民币兑美元汇率21日中间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创下人民币汇改以来新低报7.9264元,显示人民币升值预期正不断升温。

  美元/人民币21日在询价市场迅速跌至7.9230元,为05年7月人民币汇改以来最低水平。北京时间10:30,美元兑人民币略微回升至7.9245元,仍低于20日收报的7.9265元。

  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21日在第一届中法财经论坛会后表示,扩大汇率波动区间不需要时间表,或令市场对

人民币升值的预期进一步升温。分析人士称,在近期人民币升值已加速的背景下,管理层对于汇率波动区间的表述很可能是为
人民币汇率
进一步改革及加快升值造势,料将强化人民币升值预期。

  有做市商的本地银行交易员保持美元兑人民币将跌破7.92元的观点,但另一位做市商的外资银行交易员认为,7.92元能够守住。这位外资银行的交易员称,本周美元/人民币频创新低的原因是,中国央行为美国

财政部长保尔森访华创造良好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