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山姆每日汇评:美元可能会有一波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0:08 金汇通

  昨日美储会议结束,这个会议对市场来讲悬念不大。前日美国数据利空,市场对美元升息的预期已经非常渺茫。

  从整体上看,目前非美仍然处于震荡中,欧元在12700上下波动,是一个可攻可守的位置,下行如果超过12650,短线可能回落到12500-50区间,否则上行破12750,则上到12850-80区间,即使这样,对于中线的非美行情,也缺少预示的作用。

  因此个人认为,直盘在10月到来之前,会处于相对平静的阶段,但是叉盘会比较不平静。尤其是日元的交叉盘。相信近期会有表现,对于日元的直盘,个人认为可能会有一波上扬,即美元对日元上涨。

  但是,日元会不会上到11850,我认为要看欧元的走势,如果欧元一直在12700以上,那日元可能只会在11680-11750区间盘整,即使这样,也会使欧日叉盘升到150附近。

  如果欧元跌下12650附近,日元有可能再次回挑11820-50区间,但相信这是最后一次上行,然后日元可能开始一波走强的趋势。

  欧元

  日元

  日元(二)

  加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