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主力军策略:未能摆脱振荡 区间操作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8:47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2664-2728。今天凌晨,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会后声明中性,基本符合市场预期,消息后走势冲高回落。短线,欧元走势仍无新意,维持在窄幅区间2630-2760上下振荡。今日走势,预计会振荡向下。操作上,按区间操作,并以高位做空为主。

  观望,或271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上行为主,最高到达8929,小幅突破8920附近的阻力,但随后即回落,目前仍维持振荡。短线,英镑的调整形态相对比较复杂,可能要形成某种复合形态。日内走势,可能要振荡向下,可以在8920阻力下方做空英镑。

  观望,或891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观望,或248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7516-7545。澳元分析同前依然有效,短线维持在7480-7570区间振荡,振荡之后倾向下破。操作原则也同前期,在振荡区间上轨做空为主,或者突破区间下轨后追入。

  观望,或7550附近,做空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窄幅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253-1293。临近在1290附近有比较强的阻力,如果实质上破,美加短线向上趋势将会形成;相反,如果阻力有效,短线仍会向下振荡;目前是略偏向前者。谨慎者今日观望,激进者在1250附近做多美加。

  观望,或1250附近,做多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小幅下跌,最低到达11695,临近的支撑在11690附近,之后在11650附近是强支撑。后者是短线关键支撑,下破难度很大,美日这波调整可能会止于此。日内倾向振荡向上,但波幅可能有限。

  观望,或11710附近,做多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