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韩国财长:韩国将密切关注日圆兑韩圆汇率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23:25 世华财讯

  韩国财长指出,韩国将密切关注日圆兑韩圆汇率走势,其对韩国经济前景还是保持相对乐观的态度。

  综合外电9月20日报道,韩国财长权五奎(Kwon Okyu)19日在接受采访时称,政府正在密切关注韩圆兑日圆汇率走势。韩国出口到目前为止还未受到韩圆升值影响,不过,小型公司已经对韩圆兑日圆升值水平进行抱怨。

  日圆兑韩圆19日下挫,日圆兑韩圆交叉汇率于4月19日创出8.0141的数年来的日内低位。权五奎指出,日圆波动剧烈,因此,韩国将密切关注日圆走势。

  权五奎补充称,在韩国、日本和美国这些相关各方中进行协调的工作非常困难。

  除了

汇率问题以外,尽管美国经济增长预计将会放慢,但是权五奎对韩国经济前景还是保持相对乐观的态度。

  他表示,政府可能会考虑采取一些措施来支持07年的经济增长,这些措施包括政府的前期支出。他指出,预计07年韩国经济增长为4.6%,此前,他只是预计经济增长在4.5%左右。政府将在年底公布经济预测和07年政府计划的最终报告。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