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受摩根士丹利业绩推动 美国股市20日开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22:44 世华财讯

  受甲骨文与摩根士丹利业绩推动,美股20日开盘走高。

  综合外电9月20日报道,美国股市20日开高。甲骨文与摩根士丹利宣布业绩强劲增长;同时投资者们也正在等待美联储利率决定。

  北京时间22:4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7.9点,至11608.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1.55点,至2253.9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8.63点,至1326.94点。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307,733,000股;纳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331,015,000股。

  甲骨文公司19日盘后宣布,公司第一季度盈余增长29%,营收增长30%。甲骨文公司的业绩超出了市场预期。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宣布,第三财季盈余18.5亿美元,合每股盈余1.75美元。上年同期该公司盈余1.44亿美元,合每股盈余13美分。摩根士丹利的营收由去年同期的69.5亿美元增长至79.9亿美元。此前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业绩将为每股盈余1.37美元、营收78.2亿美元。

  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21日02:15公布利率决定,市场广泛预计,美联储将维持隔夜拆借利率在现有的5.25%不变。近来的经济报告表明通货膨胀有所减缓,而且经济增长降温,后者在

房地产行业表现尤为明显。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