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技术指标显示美元兑瑞郎短线存在一定回调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21:54 世华财讯

  20日北美早盘,美元兑瑞郎维持1.25上方整理格局。技术指标显示短线存在一定回调压力。但中期仍有走强可能。

  20日亚欧时段,美元兑瑞郎维持1.2502-34区间交易,市场聚焦美联储21日凌晨将公布的利率会议声明内容。昨日泰国发生军事政变,瑞郎作为传统的避险货币并未受到青睐。

  瑞士央行副行长布莱特纳今日表示,由于通胀指标没有显示出危险信号,因此央行不需要货币紧缩的政策的实施。随着日圆开始走强,同为低息货币的瑞郎可能成为套利交易中的替代品,对瑞郎走势不利。

  明日凌晨,

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和会后声明。不排除因美联储发言中性或偏软导致汇价小幅回调的可能性。除非此次声明内容暗示未来降息的可能,美元兑瑞郎中期走势将趋于继续上行。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日图技术指标依然偏强,但KD出现死叉。短线有一定回调压力,可采取逢低吸纳思路。支撑在1.2495-1.2500(10日均线,天图上升趋势线切入点),1.2470,1.2420 ;阻力在1.2575,1.2625,1.2735。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