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镑兑美元短线需突破1.8870才能进一步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20:35 世华财讯

  20日亚欧时段,英镑兑美元在1.8798-1.8848区间谨慎交投,观望气氛较浓。市场聚焦北美午盘美联储利率会议声明内容,汇价波幅收窄,蓄势选择突破方向。若短线有效突破日布林中轨则后市上望1.90。

  欧洲时段,英央行公布9月利率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一致投票决定维持4.75%的利率不变,符合预期。并强调在2007年初繁忙的工资谈判期之前,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仍有进一步上升的风险。MPC对通胀上行风险的担忧支持市场对英央行11月再度加息的猜测。此外,今日公布的英国8月抵押贷款总额创历史新高,为通胀上行压力增大提供有力证据。以上数据对英镑构成利好。

  今日晚间,

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和会后声明。会议上有望维持基准利率5.25%不变,市场的关注焦点在会后声明的内容。若美联储未来货币政策立场中性或偏弱,英镑兑美元有望受到提振,但中期趋势未必立即明朗。

  从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天图中, RSI在50水平横向延伸,布林带走平,MACD回归零轴,绿柱收缩至尽头。汇价波幅收窄,蓄势选择突破方向。近日汇价上行始终受日布林中轨压制(切入点在1.8870),短线若能收于中轨以上,则可上望1.90;若汇价无法突破中轨,则可能跌向1.8610。后市阻力在1.8870-80(日布林中轨,30日均线),1.8917(14日高点),1.9000-1.9020(日布林上轨);支撑在1.8800,1.8766(10日均线),1.8720(60日均线),1.8610(日布林下轨)。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