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预计美股20日将高开 甲骨文股价料将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20:01 世华财讯

  预计受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的预期支持,美股20日将高开。甲骨文股价料将上涨。

  综合外电9月20日报道,受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的乐观预期支持,股指期货走势预示华尔街股市20日将高开。

  美国最大的数据库软件制造商甲骨文公司(Oracle Corp.)公布季度盈利超出预期。原油价格跌至6个月低点也给股市带来利好。

  继19日盘后上涨12%之后,甲骨文20日在欧洲市场再度大涨10%。

  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在8月结束17次连续加息之后,其将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8:15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于5.25%不变。

  美东时间7:09,标普500期指上涨3.10点,道琼斯期指上涨32点,纳斯达克100期指上涨4.50点。

  投资银行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电器零售商Circuit City Stores Inc.以及整形设备制造商Biomet Inc将发布第三季度收益报告。

  在高盛(Goldman Sachs)及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月初公布令人振奋的财报之后,摩根士丹利的业绩将受到密切关注。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