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泰国央行行长帕蒂亚通:未曾受接洽出任新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9:44 世华财讯

  泰国央行行长帕蒂亚通20日表示,未曾有人与他进行过接洽,邀其在政变后接替他信出任泰国新总理。

  综合外电9月20日报道,泰国央行(Bank of Thailand)行长帕蒂亚通(Pridiyathorn Devakula)20日表示,未曾有人与他进行过接洽,邀其在政变后接替他信(Thaksin Shinawatra)出任泰国新总理。帕蒂亚通从新加坡回国抵达曼谷国际机场时发表讲话称,未曾有人跟他进行过接洽,他也不清楚自己是否被定为新总理的一个候选人。

  据传,他信已于20日抵达伦敦与家人会面,但他是否将返回泰国目前仍不得而知。

  此前曾有报导称,现年59岁的帕蒂亚通已同意出任泰国新总理,而且20日晚些时候将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宣布此事。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