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国股市20日早盘持稳 矿业类股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8:21 世华财讯

  英国股市20日早盘持稳,矿业类股下跌,但曼集团上涨。

  综合外电9月20日报道,英国股市富时100指数20日早盘上扬。权重矿业类股走跌,部分股票除息令指数抹去1.4点,但英国金融服务公司曼集团(Man Group)上扬。

  与此同时,交易者在等待美联储的利率决定并从中找寻货币政策的线索。

  受铜价下跌,金价创下近3个月低点以及基金属价格下跌拖累,矿业类股下滑。必和必拓(BHP Billiton)跌2%,英美资源(Anglo American) 跌1.9%,力拓(Rio)跌1.3%。

  智利矿业公司Antofagasta及瑞士斯特拉塔(Xstrata)因除息交易分别跌0.5%及0.6%。哈萨克斯坦铜业公司Kazakhmys跌0.8%。

  曼集团是主要的上涨个股之一,在其公布旗下期货基金Man AHL Diversified Futures上周资产净值上升1.17%之后,股价上涨1.17%。

  Corus是另一只涨幅居前的个股,因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将该股评级上调至“表现超越大盘”。

  Drax Group则是主要的下跌股,受经纪商对其评价不一影响。虽然摩根大通(JP Morgan)调高该股目标价。Partygaming同样由于经纪商的负面评论而下跌1.9%。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